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焦尾城学校举行适应性考试

焦尾城学校举行适应性考试

2019年04月19日 17:50:05 访问量:502

焦尾城学校举行适应性考试

“十年磨一剑,亮剑展雄风”。为了让学生提前熟悉中考的流程,减轻考生紧张情绪和压力,确保2019年中考顺利完成。418日,焦尾城学校对初三学生组织质量检测考试。

焦尾城学校本次中考适应性考试完全按照忻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2019年中考适应性考试通知的安排,从考前的动员、时间科目的安排、考场的纪律、考后的阅卷到质量的分析做了详细的安排。417日下午,适应性考试的考场已准备就绪,教室内打扫的干干净净,桌椅摆放整齐有序,本次考试初三全体学生参加,两天时间,五大科目,监考人员10人,考场配有监控设施,确保考生充分感受中考氛围,体验中考流程,考出真水平,达到适应性考试的目的。18日上午8:30考试准时开始。

通过这次适应性考试,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中考氛围,也是学生查漏补缺的绝佳时期,距离中考仅剩两个月的时间里,学生们暴露出许多学习上的问题,正好从分析试卷着手查漏补缺、梳理知识、掌握解题思路和方法,针对学生的个性学习特点对症下药,同时复习前阶段欠缺的知识,使学生在中考考试中收到立竿见影的显著效果。

 

编辑:王峰
评论区
罗新曼(2019/4/22 9:25:17)

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

回复 支持[0] 反对[0]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曲县焦尾城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西省河曲县文笔镇焦尾城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