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校简介 > 焦尾城学校简介

焦尾城学校简介

2009年08月10日 16:51:05 来源:山西省河曲县焦尾城学校 访问量:932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校地处河曲县城之北景色优美的黄河岸畔—焦尾城村,河偏路旁,交通便利,占地12亩,全校共有9个教学班,在校生350(含幼儿)人,教师31人。 本校还办的幼儿园,分大班、中班、小班,共有幼儿50余人。学校始建于八十年代初,历经三次大规模的改建,校容校貌焕然一新,校舍整齐亮丽,环境清新怡人,教学设施先进齐全,师资队伍建设日趋完善,校风学风浓郁,教学质量稳步提升。
        学校以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”为宗旨,以“内抓管理,外树形象,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”为方针,遵循“追求一流,开拓创新”的工作思路,认真落实“追求发展,追求卓越”的校训,抓精细化管理,人性化管理,形成“团结、勤奋、笃学、创新”的校风,全力打造“层层有职责,事事有标准”的精品学校。
        学校确立了“科研兴校”的战略,充分开展教研教改活动,通过多次外出学习、观摩,结合学校实际,探究并总结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,寻求课堂教改的创新之路,争创教学有特色的一流学校。通过几年来的努力,学习的教学质量在稳步提升。
       学习不断改进和完善管理方法和措施,提出向“管理要质量”的总体思路。在原有管理体系和方法的基础上,不断革新,力争让我们的管理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和漏洞,今年初,学校重点抓好学生的德育工作,让每位班主任老师上好每节班会课,通过广泛发动学生,让每位学生都成为管理者,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班级活动当中去,采取了“学生分组管理”的方法,通过有效的激励、奖惩措施,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,极大地提高了学校的管理水平。创建了文明、和谐、安全无事故的校园形象。
        学生学习勤奋,刻苦,积极上进,充分参与第二课堂活动,发挥特长,彰显个性 ,我县是民歌的海洋,二人台的故乡,为了让我县的传统文化得以传承,我校实行了“二人台进课堂”活动。此外,在学习之余,学校还设立了书法、唱歌、弹琴、绘画,乒乓球、等项目,并有专人指导,学生们能歌善舞、琴棋书画、样样精通,在校不仅学到了知识,增长了智慧,而且陶冶了性情,得到了全面发展。

编辑:王峰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河曲县焦尾城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山西省河曲县文笔镇焦尾城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